目前日期文章:201411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SAM_2630_副本_副本.jpg

天氣漸漸變冷了,你家的寶貝的衣服也換季了嗎?!

自從去年冬天,第一次忍不住在網路PUZZLE 拍手國際 購買三箱衣服後,才發現~原來時尚又舒適的童裝,也能很平價!

這個月初~婷婷又在幫我家寶貝們添購了迪士尼長袖上衣,

雖然每一件都是寶貝們自己挑選的,但每件都好可愛,可愛到6件衣服婷婷幫他們狂拍了395張!!!

今天~婷婷就要來分享這次幫寶貝們挑購的DISNEY 迪士尼系列童裝啦!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SAM_3855_副本_副本.jpg 

SAM_3855_副本_副本3.jpg  

開頭忍不住想要碎碎念一下,

1028真的好犯規,婷婷為了那顆只送不賣的蝴蝶結限量粉盒,

已經收集了粉紅色、藍綠色跟經典黑,入手了三塊玻尿酸保濕粉蕊了,白色還在掙扎要不要再收集,

結果現在又出了森林系粉盒,OH~太可愛了太燒人了了啦!為什麼不要直接賣粉盒啦!

 

好啦~冷靜一下,

婷婷用過三款1028的粉餅,一直覺得很不錯,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SAM_4296_副本_副本.jpg  

聽說北部已經開始穿羽絨衣了,

婷婷住高雄,雖然現在穿羽絨衣有點太早,但是早晚溫差好大,常常也是都半夜被冷醒或是早上起不來呀!

所以今天婷婷又要來分享aLOVIN’婭薇恩 家的產品啦!

aLOVIN’婭薇恩家的塑身系列真的好多元唷!都能滿足我不同的季節與場合的需求,哈哈~

今天分享的這件塑身衣,就是我平常在家覺得很適合穿的溫暖塑身衣喔!

(此篇為合作文)

 

SAM_4203_副本.jpg  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SAM_4182_副本_副本.jpg  

現在...每天早上洗臉刷牙,越來越覺得好痛苦呀!

尤其我家的洗手台的冷熱水的水龍頭是分開的,所以就算冬天,婷婷也幾乎都用"冰水"在洗臉了,

連我這個大人都很怕早上洗臉了,還況是小孩呢??194629140_c.jpg.gif  

今天婷婷就要來分享一罐很特別的乳液,

一罐不用先清潔也能擦的潤膚乳,更是全家人都可以用的呵護乳喔!!趕緊來分享吧!

 

(此篇為合作文)

 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SAM_0093_副本_副本1.jpg   

最近真的很愛走輕裸妝路線♥

婷婷是個很容易長痘痘的人,但就算臉上暴痘,婷婷我還是沒有勇氣的素顏出門,

所以用在臉上的彩妝品,婷婷會盡量的選擇清爽、無油,甚至含有礦物的底妝彩品;

 

SAM_9739_副本.jpg

今天就要來分享這隻含有礦物的法蘭西娜 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

法蘭西娜 francena雖然沒有實體店面,但在網路上的評價算是小有名氣了,

他們家的BB霜 真的蠻多人推薦的,婷婷當時也很想入手他們家的BB霜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SAM_3778_副本_副本.jpg  

我真是個好媽媽,最近一直在幫我家寶貝們看新衣服♥

哈~其實是因為小孩子的衣服都比大人貴好多,

但入秋後好多大品牌都有新衣服上架,都會有限時特賣,所以當然要趁新品特價時趕快買下啦!
 

SAM_3891_副本.jpg 

百事特童裝,相信大家對這品牌一點都不陌生,

老實說~婷婷一直覺得他們家的衣服...好有專櫃的質感,價錢...也給我很高貴的感覺,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 
  SAM_2937_副本_副本1.jpg

女孩兒會不會覺得...

男生很會去注意女生身上的小地方?!

像婷婷就覺得...男孩子好像最在意的是頭髮的滑順度,

還有牽手時~手的柔嫩的,婷婷還聽說過有男孩子會去注意女孩的腳趾頭、腳丫子的耶!

今天婷婷要來分享一組超萌超可愛,從頭到腳呵護到又超療癒的保養小物喔!!  cats (28).gif   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SAM_1806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  

婷婷愛韓貨,所以也用過不少韓國的彩妝保養,

接觸過不少品牌的正韓彩妝保養類,婷婷還是第一次接觸來自韓國第一名SPA的品牌,

今天婷婷就要來分享韓國原裝的韓國shangpree香蒲麗 HD完美底妝組喔!ro (41).gif      

(此篇為合作文)

 

SAM_1567_副本.jpg

每次看韓國女星的妝容,婷婷都覺得他們好細緻好服貼,又好像一整天都不太會脫妝的感覺,

SHANGPREE 香蒲麗 裡頭,婷婷才知道~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 


   SAM_2101_副本_副本1.jpg

還記得婷婷小時候,媽媽常常笑我說我是隻水牛,

因為從小~我就很愛喝水,我可以不喝牛奶,但不能沒有水可喝XD

長大了~我還是一樣很愛喝水,就連我家的姐姐也跟我一樣愛喝水

  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