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2101_副本_副本1.jpg

還記得婷婷小時候,媽媽常常笑我說我是隻水牛,

因為從小~我就很愛喝水,我可以不喝牛奶,但不能沒有水可喝XD

長大了~我還是一樣很愛喝水,就連我家的姐姐也跟我一樣愛喝水

  

雖然婷婷愛喝水,但對"水"的味道很挑剔的,

婷婷我真的不敢喝那種小品牌甚至加油站送的水,而今天婷婷就要來分享我生活中不能少的好純水!

 (此篇為合作文)

 

 SAM_1989_副本.jpg  

其實以前婷婷還沒有上班的時候,因為比較閒~我老公都會幫我提山泉水讓我煮開水,

現在每天要上班,回家後還要做家事、帶兩個小孩,煮開水反而變的好麻煩,

而且開水~並不是把它煮滾就好了,像我家螞蟻莫名其妙的多,煮好的水放到隔天,裡頭就會有螞蟻在上面飄呀飄...

婷婷先前也聽說過盡量不要喝隔夜的水,但每天煮開水真的好麻煩,水滾後還要開蓋三分鐘,還要再等冷卻,

上班累了一天回到家,想要喝一杯常溫的開水,過程好麻煩~所以現在,婷婷都乾脆買現在的比較方便。

 

SAM_1941_副本.jpg 

SAM_1990_副本.jpg  

泰山純水 就是婷婷平常喝水的選擇啦!

而且網路就很方便,不用出門鍵盤打幾下,整箱的泰山純水就貼心的幫你送到家(貨到付款)

如果家裡真的沒有半罐水了,走出去巷子口,7-11也能輕鬆買得到,而且一罐1~20塊,省去了瓦斯費更省下了時間呀!

 

SAM_2013_副本.jpg  

 SAM_2200_副本.jpg  

泰山純水還取得台灣新型專利!!是什麼專利?!就是這"不脫落蓋"設計!

只要轉開瓶蓋後,再180度按壓"咖嚓"一聲,瓶蓋就能固定在瓶口上!!超酷~超方便的!!

 

SAM_2000_副本.jpg

SAM_1994_副本.jpg

除了不脫落蓋設計以外,

泰山純水它的瓶子軟質塑膠,整體很輕巧,瓶子的測邊,還有人體工學的凹槽喔!

 

SAM_2006_副本.jpg  

泰山純水除了瓶身設計的用心以外,連"水"也很講究,

泰山純水的研發人員針對不同飲用水,進行詳細分析及口味測試後,

發現煮沸後的逆滲透純水,口感最好、又無生水味,與一般礦泉水完全不同;

生產時更經過層層過濾、105°C煮沸,就因為這樣的堅持與好品質,

泰山純水成為全國第一批衛生署加工食品追溯碼包裝水、2009 年聽障奧運中華隊指定用水,以及米其林三星主廚神田裕行『別天地饗宴』指定用水。

 

SAM_1967_副本_副本.jpg

 SAM_1949_副本.jpg   

婷婷愛喝水,也喝過數種品牌的礦泉水,那種...塑膠味甚至自來水的味道的礦泉水,婷婷都喝過耶!所以前文才說婷婷不喝雜牌的礦泉水的。

泰山純水!!它的第一口就讓婷婷好感動,

它的口感好純淨,沒有一絲怪味和自來水的味道,

而且還會回甘,含在嘴裡~喉腔還蘊有一絲自然的甘甜味呢!

 

SAM_2052_副本.jpg  

它的不脫落蓋,也很適合讓小孩子使用,

婷婷現在想要幫我家小寶貝換沒有吸管的水壺,因為有吸管的水壺,裡頭的吸管用久了很容易卡汙垢,

這時候泰山純水的獨家不脫落蓋,就很適合讓他們去習慣;

 

SAM_2101_副本_副本.jpg  

 

泰山純水不脫落蓋

 

連我家妹妹都覺得好驚奇,第一次我家妹妹還一直想要把頭拔掉呢!哈哈~

只要轉開後~輕輕按壓好簡單,連幼稚園的小朋友也會!!

瓶蓋不脫落,就算婷婷不再她們身邊,也不用擔心它們會不小心把瓶蓋掉到地上去;

 

SAM_2085_副本.jpg  

SAM_2101_副本.jpg

它的設計妹妹覺得很好玩,她不太愛喝水,

但想到就會開一下泰山純水,為了就想聽到"喀嚓",反而會讓想沒事玩一下順便喝點水XD

 

SAM_2256_副本.jpg 

婷婷常常一坐在電腦前就懶得再起來,

所以平常婷婷就會在電腦旁放一罐泰山純水,想到就會忍不住喝一口純水,

一罐純水一個晚上就會被我喝光光,喝了水會讓婷婷不停的想去廁所,反而是逼自己屁股離開電腦桌的方式XD

它的不脫落蓋設計,婷婷不怕邊喝水邊玩電腦時,瓶蓋掉地上,不怕為了找瓶蓋打翻水所衍生的悲劇

 

 SAM_2038_副本.jpg

婷婷現在不太愛買外面的飲料,

每次買飲料,看飲料店的吧台搖手,沒戴手套 摸抹布、再收錢、挖冰塊、搖飲料,讓我看到沒胃口...

所以現在出門逛街婷婷的包包裡都會有罐泰山純水

泰山純水它的瓶蓋不脫落設計,就算手上拎著大包小包,也能安心又方便的喝水呢!

 

SAM_2272_副本.jpg  

出門運動也是少不了泰山純水啦!

婷婷常常喝飲料喝到瓶蓋掉到地上去,尤其運動完身體會喘喘的,四肢也會比較無力,"魁手"症很容易出現,

這時候~泰山純水的不脫落蓋設計,婷婷不用一手拿瓶子一手拿瓶蓋,就不怕拿瓶蓋手一滑,瓶蓋掉到地上,

就不用擔心弄丟、遺失、掉落或弄髒啦!

 

SAM_2296_副本.jpg   

SAM_2322_副本.jpg

SAM_2284_副本.jpg

小孩玩得滿身大汗,最需要的就是純淨無負擔的好水,

泰山純水以RO逆滲透過濾法在加上多重過濾,去除細小雜質及重金屬元素及絕大部份雜質,

再以105高溫煮沸,多加安全封口,製程徹底純淨,保護飲水安全,

泰山純水高溫煮沸的水,讓我好放心給我家小寶貝大口的喝下去呢XD
  

SAM_2283_副本.jpg  

真正煮沸過的泰山純水,乾淨無雜質的水質,連我家不愛喝水的妹妹,喝了第一口後說:

哇~媽咪!這個水甜甜的好好喝喔!我覺得這瓶水好棒,不知道媽咪去哪裡買的!

 

 SAM_2484_副本.jpg  
 

它的不脫落蓋設計,

短短幾分鐘,讓我順利的幫他們改掉喝水要有吸管的習慣,

方便、安全、衛生不脫落蓋設計,我終於可以把幫她們把有吸管的水壺丟掉啦!

 

SAM_2095_副本.jpg  

 SAM_1931_副本.jpg    

 SAM_1969_副本.jpg

 你知道嗎?

人體內有70%是由水構成,當人體缺水很容易引發健康問題喔!

所以沒事就跟著婷婷一起喝純水吧

 

 

 

 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亦無廣告推銷之意,實際效果請因每個人的膚質&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,請勿任意超取複製,謝謝您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I'am 婷婷(譜〃在心中的旋律 )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