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5339_副本_副本.jpg

不知道女孩們會不會跟婷婷一樣...?

每天早上或是上妝前...只要覺得今天膚色暗沉、肌膚粗糙、或是又有痘痘蠢蠢欲動,就會想到來去角質、敷臉一下?!

但早晨很忙碌,趕上班、趕約會、趕吃飯、趕出門,總是匆匆忙忙的沒時間去角質、敷面膜?!

所以今天婷婷就要分享一款敷臉、洗顏二合一的潔顏產品,60秒搞定我早晨膚況不佳的困惱,連洗臉的時間都可以省去的法寶!!嘿嘿嘿~

 

(此篇為合作文)

SAM_5138_副本.jpg   

SAM_5117_副本.jpg

就是它!!ORBIS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!!

在ORBIS 裡它算是老朋友了,但它可是在日本超夯超熱銷的商品之一!!

其實不蠻大家說~婷婷在一年前就有買過也有用過,之後~用完也一直沒有機會去回購~

最近因為婷婷幾乎每天再熬夜,每天早上肌膚明顯的蠟黃與暗沉,脖子都比臉還白了!!!

所以當婷婷欣賞的部落客FIFI也有分享過這罐,又讓我想起之前用過的它!! 


SAM_5111_副本.jpg  

SAM_5136_副本.jpg

從產品包裝就能看出的ORBIS用心程度,不變的環保概念, 

除了外頭有透明密封式包裝,裡頭也有封膜,確保產品避免汙染&變質。

 

 SAM_5145_副本.jpg  

橘色漸層 細長如瓦斯罐的罐子,

很搶眼又有細緻的閃閃光,罐子每個細節都很平滑,質感好棒。  

 

SAM_5148_副本.jpg  

SAM_5149_副本.jpg

按壓式鋼瓶設計,記得~存放時要盡量在陰涼處,要避開火源喔!

 

SAM_5312_副本.jpg

(↑使用前)

雖然婷婷現在的肌膚和以前比起來好太多了,

但每天都在熬夜,每天睡不到6小時,每天起床氣色很不好,暗沉、蠟黃的好明顯,脖子都比臉還白了阿阿阿~

 

SAM_5317_副本.jpg  

這款泡泡面膜,使用按壓時~只要輕輕按壓半下,就能起出豐厚綿密的泡泡了!

 

SAM_5320_副本.jpg  

它的泡泡的附貼力也超厲害的,

婷婷反手,泡泡一樣緊密附在手心上,沒有滑落呢!

 

SAM_5331_副本.jpg  

ORBIS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的使用方式:建議每週使用1~2次

早晨使用:

.直接將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敷在乾燥的臉上。
.等待30~60秒後以清水洗淨。
.再上化妝水及保濕液。(有充裕時間的話也可敷2~3分鐘。)

晚上使用:
.先卸妝及潔顏,並擦乾臉上的水分。
.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敷在擦乾的臉上
.等待30~60秒後以清水洗淨。
.再上化妝水及保濕液。(有充裕時間的話也可敷2~3分鐘。)

 

SAM_5342_副本.jpg 

這款泡泡面膜它的用量很省喔!!!不用一下壓到底,半下就夠了,

因為它的泡泡會再膨脹的,所以婷婷建議只要一顆乒乓球大小的泡泡的用量就足夠了喔~


SAM_5339_副本.jpg

ORBIS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它的泡泡超綿密的!!!真的很扎實也很有彈力感!!

QQㄉㄨㄞ~ㄉㄨㄞ~的泡泡在臉上,緊密附著在臉上每個角落,形成看不見毛孔的獨特密封效果,

使用時不需先將臉打濕,也不需要按摩超方便的!

 

SAM_5392_副本.jpg

泡泡面膜敷在臉上婷婷覺得很奇妙,

大多的泡泡面膜敷在臉上好像在跳舞~會讓我覺得癢癢的敷不住;

但這款泡泡面膜,泡泡好乖的停留在臉上,不會跳舞也不會覺得癢癢的,

敷的時候有點溫溫的感覺挺其妙的,敷完後用冷水沖洗臉上泡泡時~

像這幾天真的有冬天的感覺,真的好冷喔!!!婷婷想面膜也冰的敷不上去~敷這罐帶有溫感的泡泡面膜感覺就好舒服~

 

SAM_5361_副本.jpg  

ORBIS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 洗臉後婷婷覺得肌膚不會乾巴巴的,肌膚還是但有保水感,肌膚感覺更顯得有彈力不緊繃;

 

SAM_5371_副本.jpg  

雖然它是一款敷臉、洗顏二合一的潔顏產品,但清潔力也好厲害,

近看~明顯看毛孔一顆一顆的好乾淨,原本睡醒的蠟黃、暗沉也不在了!

洗臉同時還原我的透亮肌,臉與脖子的色差回來了,肌膚更顯得明亮許多~

而且這款泡泡面膜的成份裡,無油分、無香料、無著色,敷起來雖然溫溫的,但是婷婷覺得沒有刺刺癢癢的感覺,也不薰眼呢!

 

SAM_5678_副本.jpg  

洗臉同時有去角質+面膜的感覺,一次幫我做到位,後續婷婷在擦保養品感覺也更好吸收了~上妝時也感覺比較服貼呢!

 

 SAM_5712_副本.jpg  

SAM_5685_副本.jpg  

ORBIS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,好適合我這種愛熬夜又懶的又怕麻煩的我唷!!

60秒美容泡泡面膜代替洗顏,最近婷婷很愛用很呢~尤其是冬天~婷婷有點離不開它了啦!

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!希望你們會喜歡~

 

 

 

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,實際效果請因每個人的膚質&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,請勿任意超取複製,謝謝您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I'am 婷婷(譜〃在心中的旋律 )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Julin
  • 感覺整張臉都被泡泡包圍了
  • 超幸福的XD

    邱婷婷 於 2014/12/07 19:14 回覆

  • Emily
  • 這瓶的觸感我很喜歡
    泡沫是扎實的耶
    好好玩
  • 好好玩呀~~我女兒都說我是聖誕老公公了XDD

    邱婷婷 於 2014/12/07 19:14 回覆

  • 伊雪娜
  • 超綿密的泡泡!這罐有含酒精嗎?
  • 他們家的保養堅持無油分、無香料、無著色,我也聞不出有酒精的味道呢!

    邱婷婷 於 2014/12/07 19:13 回覆

  • 王小珊
  • 好適合想偷懶的女孩兒丫
  • 是呀!洗臉、去角質、面膜,一次搞定!XD

    邱婷婷 於 2014/12/07 19:09 回覆

  • Peiwen
  • 15讚4推
    它的泡泡超像奶油的~觸感一定很舒服!
  • 泡泡QQ彈彈的很扎實,真的好舒服~~~

    邱婷婷 於 2014/12/07 19:08 回覆

  • cindy
  • 他泡泡超有彈性呢!!!
  • ♥小粉兒♥
  • 讚36推6
    我還沒用過泡泡面膜
    感覺蠻有趣的哈哈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