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3456_副本_副本.jpg  

大家會不會覺得~夏天反而讓人更不想出門呢?!

外頭艷陽高照的,每次出門我和女兒,都有種很想趕快回家的感覺,

雖然出門都盡量早有冷氣的地方,但幾乎都麻人好多,路程也是滿身大汗的,還是家裡最涼爽、最舒適、最沒壓力了!

 

SAM_3502_副本.jpg 

說到了涼爽,客廳裡的這台時幾年的電風扇也該換新了,

瞧它~生鏽又裂痕的,雖然還可以吹,但是常常都覺得它快轉不動的感覺,

因為懶得出門,所以婷婷又在家裡直接上APP特力屋購物網

網路網真方便,想找居家用品、燈具、衛浴、五金、收納、DIY、惡魔機、木工、電鑽、電扇、鑽孔通通找得著,

婷婷上禮拜也襯著空閒,花不到5分鐘,訂了一台風扇回來呢!

 

SAM_3433_副本.jpg

婷婷買的就是這台SAMPO聲寶16吋星鑽遙控立扇

這次的出貨速度超快速的,婷婷晚上快12點才下單,隔天就出貨了,後天就收到了!!!

配送的司機先生服務也很好!!!!那天婷婷晚上才能收件,他們還特地晚上騎摩托車專載我這一箱過來呢!

 

SAM_3439_副本.jpg  

收到時~婷婷就迫不及待的自己組裝,

自己組裝好了,本來還很得意的想說沒靠家裡男人,

結果我老公在幫我檢查時...他一直覺得怎麼怪怪的,原來我9個步驟3個步驟裝歪了或反了,所以從頭到腳幾乎都幫我重新組裝啦!!!

哈哈~家裡還是需要有個男人阿!!!害我還這麼辛苦的一邊拍一邊裝,錯誤的示範的組裝照片,婷婷就不分享了XD

 

SAM_3450_副本.jpg

清爽的水藍色16吋微電腦五片扇葉,視覺上感覺就有涼爽的fu~

而且它可是一台台灣製造,而且有節能標章的電風扇呢!

 

SAM_3443_副本.jpg  

組裝好的SAMPO聲寶16吋星鑽遙控立扇

看起來很小一台吼?!其實他是有玄機的!!

 

SAM_3492_副本.jpg  

無段式高度調整,它的高度是可以調整的。

 

SAM_3498_副本.jpg  

俯仰角調整設計,在加上無段式高度調整

可依空間或需求調整出最舒適的角度。

 

SAM_3453_副本.jpg

SAM_3489_副本.jpg

它的星鑽分離式底座,是分離式的設計,冬天要收納時分離後,可以塞進衣櫃裡節省空間呢!

 

SAM_3462_副本.jpg  

業界首創搖桿式控制

婷婷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怎樣轉開,也是老公教我的哈哈 (我真的是電器白癡無誤)

其實真的很簡單啦!操作方式我老公說~就像玩電動遊戲那樣的搖桿那樣,左右上下搖一搖,操作很便利!

 

SAM_3465_副本.jpg

除了有1、2、4小時及連續定時功能

它的風速有四段喔!!!除了強、中、弱三段風速調整,還有一段是"自然風",它是弱風,但是一陣一陣子(幾秒吹、幾秒停),

這個自然風風速,很適合不吹電風扇會熱、吹電風扇會冷的天氣呢!

 

SAM_3456_副本.jpg 

SAM_3470_副本.jpg  

無線遙控器!!!

也是我選這台電風扇的主要原因,更貼心的是~它的電池是已經裝好了!!回家只要把塑膠片拔掉就可以使用了!!

機身還附有遙控器的收納架,不怕沒地方可收那呢!

 

SAM_3475_副本.jpg  

有遙控的電風扇真是好方便!

下班很累回到家~屁股坐下懶得起來,手指遠端暗一下~就有舒適的涼風陣陣吹來呢!

好啦~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嚕!希望你們會喜歡唷♥

 

 

分享+

聲寶 16吋 星鑽型遙控立扇

 

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,實際效果請因每個人的膚質&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,請勿任意超取複製,謝謝您

 

, ,
創作者介紹

I'am 婷婷(譜〃在心中的旋律 )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