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4208_副本.jpg  

中元節快到了,要拜拜的你們準備好了嗎?

婷婷上禮拜去逛大賣場時,看好多人都已經載著整車的祭拜品耶!

是說~每次去大賣場,想買的、想吃的都是那幾樣,而且好多都誇張大包的,吃個兩三包就膩了,今年突然想買點不一樣的呢!

 

SAM_4212_副本.jpg 

誰說86小舖只有賣美妝品呢?!呵呵呵~

今年~婷婷在家動動手指,再86小舖選了幾樣零食回來,

不多說的,趕緊看看婷婷買了些什麼好吃的,

喔~對了,因為這些要拜拜的,所以婷婷就不方便打開包裝給你們看內容物喔♥

 

韓國 36家族 海苔脆片 4.8g╳12包 乙組入 進口/團購/零食/海苔 

韓國 36家族 海苔脆片 4.8g╳12包 乙組入 進口/團購/零食/海苔

韓國的海苔是必買的,我家女兒最喜歡吃海苔了,

給他們一碗白飯、一包海苔,她們就能把飯吃光光,

它吃起來不會很鹹,吃完後手也不會很油喔!重點一包熱量不到30卡,還再減脂的我也常常偷吃了好幾片,

之前幾次婷婷是買原味的,這次買的是泡菜小姐,還沒吃過希望女兒也愛吃♥

 

韓國 農心 辛拉麵 120g╳4包 乙袋入 

韓國 農心 辛拉麵 120g╳4包 乙袋入

其實泡麵婷婷再減脂不行吃啦!但拜拜怎麼能少了泡麵呢?

農心的辛拉麵是我最愛吃的NO.1,香辣又不麻,重點也夠辣,

水不要加太多,煮的時候打顆蛋,煮完再加上一片起司,好像去了韓國,有點像部隊鍋超好吃~~~

 

 	 泰國 NESTEA 雀巢奶茶  

泰國 NESTEA 雀巢奶茶 35g╳13包入 進口/團購/沖泡飲品

其實婷婷沒喝過啦!

不過平常家裡會備著這些沖泡奶茶,萬一早餐時~發現冰箱沒有豆漿、牛奶時~可以早餐配著喝!

 

Wasuka 爆漿特級威化捲心酥  

Wasuka 爆漿特級威化捲心酥 600g/包 多款 進口/團購/零食/餅乾【REJE175C】

 這個超超超超超好吃的!!!

又酥又香的捲心酥,裡頭的餡料也好滿~~~

起司的味道也超濃郁,而且每一隻都是獨立包裝,不怕開封後會潤掉,

巧克力和牛奶的口味也有吃過,我和女兒都是起司控,所以我們私心愛起司的味道!

 

 Crown 榛果巧克力威化酥 

韓國 Crown 榛果巧克力威化酥 47g 進口/團購/零食/餅乾【REJE421C】

先前我妹去韓國買給我吃,也是好好吃唷!!親朋好友去韓國時都會請他們幫我代買!

愛吃巧克力的一吃很難不愛上,吃起來酥酥的,裡頭的巧克力是帶點軟度的,

Wasuka的比起來真的是小貴(裡面沒幾包),

但它的巧克力味道比起來,韓國這款的巧克力帶點榛果的香味,吃起來比較香又不死甜,餅乾也是酥酥的!

 

Crown 鮮奶油鬆餅  

 韓國 Crown 鮮奶油鬆餅 142g 進口/團購/零食/餅乾【REJE260C】

這鬆餅也是親朋好友去韓國一定要託她們代買商品之一,

它雖然是鬆餅,但是吃起來是很扎實的脆度,打開後就有很濃郁的奶香味,吃起來香甜,口感酥脆!

 

Zaini 阿尼驚喜蛋 

SAM_4246_副本.jpg  

Zaini 阿尼驚喜蛋 20g╳3入 米妮/米奇/飛哥與小佛/恰恰特快車【REJE392C】

最後這款是我女兒每次都吵著要買的驚喜蛋,

外層巧克力球,裡頭藏著一隻小公仔,這系列還有她們愛的米妮跟冰雪奇緣,可惜那兩款都缺貨,所以就挑小仙女的,

巧克力好不好吃,婷婷是沒吃過啦!不過我女兒們是很愛,但我覺得...她們最愛的應該還是裡頭的小公仔吧XD

 

SAM_4212_副本.jpg  

好啦!

今年的中元拜拜零食類就差不多這樣啦!

再搬個飲料和一些米呀、油、鹽呀...等等的就差不多了,

還不知道要買些什麼嗎?不防也跟婷婷一樣,上86小舖看看有沒有想買的吧♥

 

86小舖官網
86小舖粉絲團
86小舖APP

 

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,實際效果請因每個人的膚質&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,請勿任意超取複製,謝謝您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I'am 婷婷(譜〃在心中的旋律 )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