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2827_副本.jpg

中元普渡,大家準備好要祭拜好兄弟的祭拜品嗎?

我想~農曆七月跟過年間,女兒應該是最開心的時候了,

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,媽咪才會一直買餅乾也捨得買好一點的餅乾吧  (笑

所以從上個月,婷婷不管是去市場、賣場、甚至網路購物,就會忍不住順便帶些餅乾,

是的~這個月因為中元節到了,所以婷婷來每個月86小舖補貨日,都忍不住狂買一堆餅乾回來呢!

 

SAM_2835_副本.jpg

 OHGIYA 扇屋 加曼貝爾點心起司

SAM_2853_副本.jpg

日本 OHGIYA 扇屋 加曼貝爾點心起司

首先是網路挺紅的點心起司,

原本想要留著拜拜後再吃,結果我們家都起司控的,就忍不住先開吃啦!

實體大小...真的比想像中小好多好多呀,就真的是一口大小!!!!

它的味道...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以為會是單純的濃濃的起司味,

結果不是...我和女兒吃完的結論就是...鱈魚香絲烤起司的味道,女兒都覺得好吃喔!!!

 

 好麗友 好多魚餅乾

SAM_2861_副本.jpg

韓國 好麗友 好多魚餅乾 (海苔口味)

接著是幾乎拜拜都會買的好多魚餅乾,因為女兒愛吃呀!!!

而且大盒裝,看起來份量感十足,裡面有三包,平均一包也不到20元,

真的是便宜又好吃,所以幾乎每次補零食就會順便買1~2盒呢~

 

翠果子 MIDO 航空米果 頭等艙

SAM_2875_副本.jpg

SAM_2879_副本.jpg

翠果子 MIDO 航空米果 頭等艙

航空米果也是婷婷最常買的零食之一,

它有4種艙的口味可以選擇,每種艙等裡頭的米菓和堅果不太一樣,婷婷最喜歡的是頭等艙,

裡頭有:杏仁、翠菓子、海苔小捲、腰果,吃起來鹹鹹脆脆的,很香很涮嘴

而且小包裝出門也很方便,不管是大人小孩,也不用擔心一下吃太多呢!

 

LOTTE 樂天 PEPERO

SAM_2890_副本.jpg

韓國 LOTTE 樂天 PEPERO 花生巧克力棒/巧克力夾心棒/杏仁巧克力棒

LOTTE 樂天 必買的 PEPERO 巧克力棒,86小舖也能輕鬆買的到,

婷婷三種口味都吃過,最喜歡的是杏仁巧克力棒,

酥脆的餅乾外包覆著香濃巧克力及杏仁碎片,香濃又不甜膩,而且裹的巧克力醬和杏仁片厚厚的,每一口都好滿足~

 

SAM_2897_副本.jpg

SAM_2909_副本.jpg 

泰國 Glico 江崎 固力果 Pocky果肉棒

最後這款也是泰國必買果肉棒,一打開就有濃郁的水果香,

而餅乾的外層是酸酸甜甜的水果巧克力味道的,餅乾也很脆,

雖然果肉真的肉眼很能看出來,但吃起來確實也多了一點層次感,但和樂天的巧克力棒比起來,份量和口感上顯得弱了許多,

不過吃起來不像巧克力容易膩口,算是大多女孩兒會喜歡的味道喔!

 

 

好啦!

今天的各國零食就分享到這裡啦!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喔~

 

 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無販賣亦無廣告推銷之意,實際效果請因每個人的膚質&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,請勿任意抄取複製,謝謝您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I'am 婷婷(譜〃在心中的旋律 )

邱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mika
  • 86好好逛
    這些零食好涮嘴喔
  • sunnygo1798
  • 86的零食真的好多樣
    哇哈哈~你買好多!
  • Hsuan
  • 86真的是購物的好地方!什麼都有!!
  • cindy
  • 連零食也好多喔!!ㄎㄎ~
  • two013
  • 動動手指就能顧真的讓人失心瘋XD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